学工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学工动态 >> 正文
我院学生荣获第二届大学生“以案说法”演讲比赛三等奖
发布时间:2023-12-15 来源: 点击数:

12月13日,第二届大学生“以案说法”演讲比赛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。本次演讲比赛,我院张妍、孙世东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,王棱燚同学荣获优秀奖。

本次比赛由六大院共15名同学参加,大赛充分的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,各位选手个个衣着整齐、精神饱满,以充分的准备、沉着冷静的姿态、近乎完美的展示了个人的才华。

选手们以真实案例或自身经历作为演讲切入点,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电信诈骗的类型、手法和防范的具体办法,并结合身边的案例分析了参与网络诈骗的严重后果,以案示警,防微杜渐,筑牢安全防线,谨防上当受骗。

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赋分,我院张妍同学、孙世东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,王棱燚同学获得优秀奖。

此次防骗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,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,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和防范能力,为同学们识骗防骗打上了“预防针”,增强了辨别电信网络诈骗的“免疫力”,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“防护墙”。

文/图:王威利 张迎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